帶頭砸知名茶行、酒店!高雄男疑遭「私刑」斷手腳 還被法官判刑

▲▼獨/高雄酒店3小時遇襲2次!10惡煞砸店丟鞭炮 獨家畫面曝光。(圖/地方中心)

▲蘇姓男子酒後砸酒店,交保後疑遭人私刑打斷手腳,下場出爐。(圖/地方中心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三名區知名茶行及酒店2020年9月底遭砸,其中涉嫌滋事的蘇姓主嫌落網交保後,疑似被人押到彰化山區「私刑」,手腳慘被打斷,但他事後卻表示,自己是為了對整件事情負責,才叫朋友打傷自己,沒打算提告。至於滋事部分,高雄地院近日依妨害秩序罪判蘇男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回顧案情,33歲的蘇男2020年9月29日凌晨夥同李姓、宋姓友人,持棍棒砸酒店,而警方到場開槍威嚇,並將3人逮捕。豈料,一個多小時後,又有一群曾台南來的惡煞跑到三民區知名茶行,並持棍棒砸毀黃姓負責人的車輛,接著再度前往酒店鬧事。事後包含蘇姓男子在內,警方一共逮補了10多人。

然而,蘇男在被交保之後,卻疑似遭人押到彰化山區「私刑」,全身傷痕累累,就連手腳都被打斷。不過,警方事後找到蘇男後,他卻供稱,是因對於自己酒後的行為感到自責,也對引發紛亂而不安,才叫朋友拿球棒打傷自己,因此沒打算提告。

至於蘇男帶頭滋事的部分,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,蘇男等人犯行明確,因此皆依攜帶兇器在公共場所聚集三人以上下手實施強暴罪,判處3個月至8個月不等的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深藏隧道中的「426密碼」!基隆劉銘傳隧道整修中 年底將重見天日

女雞頭靚照曝!電眼嫩膚瓜子臉 赴美賣淫「長相定價」1hr最高2萬

疑涉「直播主遭擄案」!台南男與角頭反目 被追砍慘死街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