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包膜等2小時!員工1動作「超諷刺」惹怒正妹 網驚:太可怕了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新竹一名女網友昨日拿手機去包膜,結果苦等2小時就算了,在取回手機時,更抓包店員的離譜行徑,氣得PO網抱怨。沒想到,文章一出引起熱烈回響,不少網友直呼,「這家之前就被開過副本。」

女網友昨在「新竹大小事」發文提到,「拿手機去包膜,工作人員說45分鐘會好,結果等了近2個小時,這就算了...重點是在領回手機的時候,對方居然擅自拿了我的手機,點選自己的公司行號,不知道在寫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她非常不高興,立刻奪回手機,表示有事要先離開,「剛剛發現,原來他拿我手機寫評價。」更諷刺的是,明明讓消費者等到快抓狂,上面還寫「包膜速度快,服務人員態度良好。」

▲手機包膜等2小時!員工1動作「超諷刺」惹怒正妹 網驚:太可怕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大小事)

▲店員擅自拿她手機寫評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竹大小事)

事後,原po將證據截圖,隨後刪掉該則評論。而網友們則紛紛表示,「敢這樣做也真的很扯,不怕被告嗎」、「做生意不老實,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會好到哪裡去」、「留言的心得分享比樓主的還精彩,哈哈哈」、「又是這家店」。

另外,po文也釣出不少苦主,趁機留言抱怨「爛透了,這家!我上回包一次膜,過沒多久邊邊就起氣泡了」、「好奇為什麼被批的一文不值還能活到現在」、「之前我手機螢幕壞掉維修,報出來的價格太X小,我馬上去隔壁問,隔壁的老闆聽到也覺得很扯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