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「高學歷正妹」出任董事會 因為「長太美」被開除

▲▼羅馬尼亞一位27歲的正妹,因為長得太美被開除。(圖/翻攝Facebook/Claudia Ardelean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羅馬尼亞一位名叫克勞蒂亞(Claudia Ardelean)的正妹,年僅27歲卻相當優秀,她不僅擁有法律和歐洲倫理學雙學位,還是一位選美冠軍,也被當地一家醫院任命為董事,但是卻也因為她「長太美了」,讓她因此被開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克勞蒂亞8日當天,才相當欣喜地在社群媒體上,分享被任命為克魯日縣(karizhou)當地一家醫院董事會成員的消息,雖然這是一份無給職的工作,但她相當感謝克魯日地方議會的支持與信任。

▲▼羅馬尼亞一位27歲的正妹,因為長得太美被開除。(圖/翻攝Facebook/Claudia Ardelean)

消息傳出之後,卻招來許多網友惡意謾罵,許多人抨擊她是因為美貌才得到這一份董事的工作。

儘管克魯日議會主席蒂塞(Alin Tise)承認克勞蒂亞很有資格擔任董事會職務,但最後還是發表聲明稱,「是我要求克勞蒂亞辭職的,我對此事深表遺憾」。

克勞蒂亞後來在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,她對於自己被開除退出董事會的事件,沒有任何評論。

品木宣言保養5件組賣到翻,現在只要7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