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小姐情人節打起來!扯髮、雙腳交纏「底褲迎人」 2男人拉不住

記者林悅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2名舞小姐情人節當天疑似為了替客人出氣,竟在舞廳門外扭打起來,雙方一度跌坐在地,其中一名穿著火辣短裙的舞小姐更是不顧底褲外露,不停與對方互扯頭髮,整個過程全被一旁酒客錄下,並放上網路,引發熱議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立刻將2人帶回,全案訊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▲▼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廳14日發生舞小姐互毆糾紛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廳14日發生舞小姐互毆糾紛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臉書上流傳一段情人節當天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台南安平一間舞廳2名舞小姐披頭散髮在舞廳外互扯頭髮,其中一名短裙女還不顧底褲外露,不斷朝著對方出腳狂踢,更不停罵髒話,而另名女子氣不過,又衝上前去與對方扭打,火爆場面連一旁幾名大男人都阻止不了。

▲▼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廳14日發生舞小姐互毆糾紛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。初步了解,糾紛起因是2女為各自的熟客出氣,陳姓男客與張姓男客是認識的友人,陳男認為張男每回到舞廳都簽帳,還爭他喜歡的舞小姐不夠意思,2人一來一往,互不相讓,而2女見狀雙雙出面力挺自己的客人,而起初只是酸言酸語,沒想到竟演變成大打出手。不過,2人清醒後皆不願提告,但警方仍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將2人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