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男性愛毒趴後被追殺慘死!臉書PO文全起底 朋友變敵人引殺機

▲蔡姓男子與死王姓子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相互開嗆,似乎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▲蔡男與死者王男疑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互嗆,似已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遭人駕車追撞輾壓、刺殺慘死停車場,究竟雙方有何深仇竟下此毒手,非置死者於死地?地方傳出,死者疑因經營流當品權利車生意,與蔡姓男子發生財務糾紛,事發前,雙方並在臉書互嗆,市警四分局則表示相關案情都在偵辦中。

台南市警四分局偵辦王姓男子遭追殺慘死命案,在醫院查獲手脚刀傷的38歲蘇姓、余姓2名男子,2人戒護就醫後帶回偵訊,蘇、余2人對於案情避重就輕,並稱凶刀在案發後已丢棄。

其中蘇嫌被依殺人罪嫌17日晚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余嫌預計18日移送。警方另將涉案20歲劉姓男子拘提到案,並在身上起獲毒品,17日下午依毒品罪嫌移送南檢,並持續追查另2名在逃主嫌。

據了解,死者王男經營流當權利車生意,16日晚疑參加性愛毒趴,在逃避警方查緝時,先在安平區育平路外停車場,和蘇、余2人持刀互砍後,王男攔下一輛由2名男大生共乘的路過機車,騎至永華二路一家餐廳停車場後,遭人駕車衝撞倒地刺殺,送醫傷重不治。台南地檢署檢察官17日上午11時35分前往相驗死者,身上至少身中6刀,致命傷疑為左胸部位。王妻到場協助指認,對丈夫慘死十分悲痛。

▲蔡姓男子與死王姓子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相互開嗆,似乎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▲蔡姓男子與死王姓子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相互開嗆,似乎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據了解,王男疑與在逃蔡姓男子有財務糾紛,蔡男曾在臉書意有所指PO文:「我鄭重在此表明、誰給的資源相挺的,若在(再)繼續一個都跑不掉。我針對個人、個人、個人、與其他人無關 與地區無關,感謝您觸發了我的真智慧、而我的智慧用來幫助自己幫助別人而不是用來害人」、「誰來講都一樣沒的講,人家要浮頭就要給人機會,跟人也很重要,記住沒我會有今天的你?」。

▲蔡姓男子與死王姓子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相互開嗆,似乎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死者王男的友人蘇姓男子也向蔡留言:「我們不是想浮頭,就是想要就事論事而已」,蘇則自己臉書表示:「自己說過的話自己就該承受,這邊不會閃躲接下來我們各自安好,我們等你好幾個小時呢」,「你是市內兄哥我是鄉下人家的少年家,你要人家尊重你相對的你也要尊重人家,不是你要人家尊重你,你就不用尊重人家及兄哥,大家相識是緣別搞到大家壞臉相看,說話大家留點餘地不然相捻時就別談情份了!」、「我們這邊對你來說不是角色但在這我也拖白講,你對我們來說沒有任何殺傷力更加不是角色!別總以為自己是英雄好漢要看戰果"你"不夠看!出來跟人七逃大家互相尊重不然大家五五分而已,記住敵人變朋友不可怕,可怕的是朋友變敵人!」。似乎雙方鬧到水火不容之勢,疑因此種下殺機。

▲蔡姓男子與死王姓子有怨隙,在臉書與王男友人相互開嗆,似乎鬧得水火不容。 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此外,外界也傳言,王男事件與之前台南直播主被擄走凌虐之60萬元贖金案有關,對此台南市四分局警方,以偵查不公開拒絕說明或印證,目前相關案情已報檢察官指揮偵辦,目前在調查釐清,等涉案人全部到案,案情調查釐清完成才會有明確結果,請外界不臆測。

一次網羅所有明星商品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