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大村6人集資買彩券 牠朝準新郎倌叫兩聲...刮中100萬!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灣彩券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買氣特別旺,大村鄉有6個好同學同事12日(初一)在炘佰樂彩券行花了3萬6千元集資買了一本18張,一人分刮3張,將在4月結婚的高姓現役軍人一刮,在第8區刮中100萬元,其他14張也中獎共3萬5千元,大家高興的歡呼果真是「娶某前生子後」,帶來滿滿的好運氣。

▲大村6人集資刮中100萬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大村6人集資刮中103萬5千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村6人集資刮中100萬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中獎人賴國隆(右)與叔叔(左)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今天其中2名中獎人賴國隆跟叔叔現身在炘佰樂彩券行,賴國隆說當天買完彩券一行人返家後,愛狗「錢錢」就走到新郎倌高姓同學旁朝他吠了2聲「汪汪」,沒想到這一汪,旺氣不斷,這18張一刮,15張全中,有1百萬,起初他們還不相信高同學真的刮出「1,000,000」,以為「100,000」,算了6個0才真正確定,更神奇的是右下角獎券號碼也是他的生日、另外14張中獎有1張1萬元、5千、2千元不等,算算共有103萬5千元。

▲愛犬錢錢。(圖/賴國隆提供)

▲愛犬「錢錢」。(圖/賴國隆提供)

而刮中100萬元的高先生今天也回到部隊上班,電訪他問他心情如何,除了高興之外「心情很淡定啦」,大家也決定,未來這筆中獎款項,扣除稅金後每人將分得10多萬元,部分用作公益,將在元宵節當天煮共餐分給村內的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。

▲大村6人集資刮中100萬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炘佰樂彩券行人氣高漲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彩券行業者張百樂說,大年初一當天晚上買彩券的民眾很多,昨天台彩通知才知道他們中獎了,真的很替他們高興,今天也有許多彩迷到現場買彩券跟刮刮樂,沾沾喜氣也能中大獎。

▲大村6人集資刮中100萬元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我在案發現場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