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夜店凌晨爆混戰!警遭刀襲濺血 對空連鳴4槍壓制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青海路夜店ALTA Night Club今(15日)凌晨傳出混戰衝突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發現兩派人馬喝得爛醉,在大街上不斷叫囂,且完全不甩警方喝令,朝著警方狂比中指,甚至還有人掏出折疊刀攻擊,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;警方見混亂局勢逐漸失控,對空連開4槍示警後才終於控制局面,並將涉案人等壓制帶回,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妨害公罪嫌偵辦。

台中市警方指出,今凌晨4時許青海南街上有酒客衝突,26歲的盧男等5人口角糾紛,警方獲報到場後,為避免衍生進一步肢體衝突,正要上前排解之際,卻遭盧男持折疊刀劃傷,警方當即反制強力制伏盧男,正要將他押解上巡邏車之際,另名印姓男子(21歲)突持辣椒水攻擊其他值勤員警,因情況緊急,警方當場對空鳴4槍示警,並由現場15名警力迅速壓制犯嫌,嚴正執法強勢逮捕,依刑法加重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罪嫌移請地檢署嚴辦。

▲▼台中青海路夜店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中踢爆網」)

▲台中青海路夜店大亂鬥,現場場面十分混亂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中踢爆網」,下同)

▲▼台中青海路夜店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中踢爆網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