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密室絕殺動機曝!疑水房巨款喬不攏 5分鐘內4刀狠取角頭命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宛如古惑仔電影般情節!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一處私人招待所大年初二清晨爆發血案,30餘歲綽號阿隆的男子疑與46歲陳姓角頭因經營水房分贓不均,撂來20多名小弟,帶著開山刀、西瓜刀等前去找陳男,並將陳男帶往休息室刺殺,隨即離去,陳男背部及前胸有4處刀傷,前胸更有道20公分致命刀傷,前後僅花不到5分鐘時間。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涉案人,正全力追緝中。

▲台中密室絕殺動機曝!疑水房巨款喬不攏,4刀開胸剖腹取角頭命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台中角頭在密室內被砍身亡,現場留下大攤血跡。(圖/讀者提供)

發生凶殺案地點是在台中市益豐路一棟6層樓大樓,13日大年初二清晨,陳男與10多小弟聚在3樓泡茶、打麻將。警方調查,46歲的死者陳男是地方角頭,有詐欺、賭博、妨害自由、恐嚇等前科,與阿隆同為詐欺集團同夥,行兇原因疑係雙方贓款分配不均導致。

據悉,阿隆疑因與死者合夥經營「水房」的鉅額贓款分配不均,警方指出,所謂「水房」就是詐騙集團的洗錢中心,就是將騙到匯入的錢,透過不同帳號,輾轉匯出洗錢,將錢漂白的地方。生活中洗衣服漂白當然要用水,洗錢雖然用的不是水,在這裡「水」是形容洗錢的動作,所以俗稱「水房」,而以警方過去破獲的「水房」規模隨便就破億,因此才會在大年初二引爆這場血案。

清晨6點15分,阿隆掌握了陳男行蹤,帶著20餘人走進招待所,先表明來意是「拜年賀春酒」,旋即點名要找陳男,當時陳正與友人在大廳聊天,現場還有許多小弟圍成好幾桌在打麻將,眾人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熟識老友拜年,因此並不以為意。

據了解,阿隆先將陳男帶進小房間談判、雙方起衝突,陳男遭刺殺,身中4刀連臟器都外露,死狀悽慘;陳男小弟們發現狀況不對,卻遭阿隆同夥亮槍警告不准亂動,陳男另一批小弟聞聲報警並衝下樓欲救駕,卻遇到阿隆一行人,阿隆朝天花板開槍嚇阻後逃離現場,前後僅花5分鐘時間,大樓電梯、門外都可看到血跡斑斑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清晨06:15 阿隆假意拜年進賭場,1分鐘後找陳男進休息室談判發生衝突,06:18 陳男小弟發現狀況不對報案,隨後阿隆在06:20 離開。

據悉,陳男妻子昨天才剛從大陸返台正居家隔離中,由死者哥哥前往認屍做筆錄。

▲前後不到5分鐘,台中角頭遭密室砍殺胸前20公分刀傷身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前後不到5分鐘,台中角頭砍殺身亡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密室絕殺!角頭被砍4刀「年初二成忌日」 10護法竟照打麻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