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年終發這麼少?」國民黨製作「蔡英文語錄」 破解親戚過度關心

▲▼國民黨使用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製作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)

▲國民黨使用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製作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到來,許多人都紛紛回家團圓過年,不過不少人最擔心的就是長輩、親戚「過度關心」問話。國民黨13日以總統蔡英文過去的言論,做出了一版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,要大家「一起向總統學習」,酸度十足。

國民黨13日於臉書PO出一篇「親戚質問攻防戰!我們向總統學習說話的藝術」文章,提及過年免不了親戚拜訪,此時大家最害怕的,是不是親戚們的質問?

國民黨指出,「蔡英文教得好,一起向總統學習,過去使用過的六大招式:謙虛迴避法、時空轉換法、溫情喊話法、推卸責任法、迴避衝突法,還有激勵人心法,保證歷經千錘百鍊,幫助避開攻擊,在過年親戚攻防戰中搶得先機。」

▲▼國民黨使用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製作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)

只見國民黨PO出7張圖片,問題包括「什麼時候生小孩」、「今年年終怎麼發這麼少?」、「在學校都考第幾名?」等,而底下依序用蔡英文曾說過的話回應,依序為「這一次我們已接近山頂,我們還差一哩路」、「你不要跟我說,你去跟老闆說啊」、「不管考第幾名,我們都要謙卑、謙卑,再謙卑。」

針對國民黨的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圖文,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感覺到有人會成為韓總話語來反擊了」、「我覺得韓語錄比較經典」、「國民黨小編戰鬥力有起來了耶!加油」,不過也有部分人質疑,「過年還在酸,可憐的黨功能剩這樣」、「看起來貴黨小編是綠營人士潛入的,專門幫貴黨拉仇恨值啊!」、「覺得小編應該是民進黨派來的間諜,一心只想搞死國民黨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手作寵物年菜大公開 總統牌雞肉丸子上桌
蔡英文首訪東森寵物雲全記錄 「這麼大!應該很好逛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隔著玻璃窗跟「牠」說話 自掏腰包替流浪貓加菜
蔡英文第一次逛寵物店首選《寵物雲》 東森總裁王令麟親自接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國民黨使用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製作「親戚質問攻防戰」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