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盜墓挖屍體!馬路邊「煮湯」興奮狂啃 目擊者嚇壞:滿地骨頭

▲土葬,墳墓,墓園,掃墓,祭祖,祖先,清明節,清明掃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狂男盜墓挖屍體,馬路邊「煮湯」興奮狂啃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挖別人祖墳已經非常過分,如果又把別人祖先遺骸「煮湯」,後代應該會氣炸,加拿大就發生過這種離奇事件,20多歲男子盧卡斯(Lucas Dawe)2019年4月闖入一處古老墓地,挖開一具至少埋葬100年的墳墓,將裡面的人骨「熬湯」爽喝狂啃。警方抓到盧卡斯後也相當傻眼,但也只能通知墳墓主人的後代,「你的祖先遺骨被人煮湯喝了。」

事件發生在2019年4月初,盧卡斯潛入一間位在紐芬蘭東部、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南康塞普遜灣公墓(Conception Bay South cemetery),從墓群中挖出一具100多年前埋葬的人骨,將人骨丟進鍋中煮「骨頭湯」,還在公墓旁光明正大的吃了起來,接著就在路邊爽爽地一邊喝湯一邊狂啃。

▲▼墳墓、墳場、墓地。(圖/記者趙蔡州攝)

▲現場人骨經過法醫鑑定,加上墳墓登記資料,證實已經有百年歷史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盧卡斯的行為被附近路人發現,看著草地上散落的許多人骨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。警方趕到看見盧卡斯確實在啃人骨,遂以現行犯名義將人帶回偵辦,現場人骨經過法醫鑑定,加上墳墓登記資料,證實已經有百年歷史,警方只好通知死者的後代「你們的祖先遺骨遭人挖出,而且還被煮成湯吃了。」

盧卡斯出庭時供稱,他當時喝醉了,才會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,對於破壞屍體的指控全盤認罪,最後被當地法院依法判處120天監禁,緩刑12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