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表兄弟除夕吵架「打斷警眼鏡」當場見血遭壓制…這個年難過了

▲▼高雄除夕夜表兄弟吵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男除夕夜與表兄弟吵架,酒醉下打斷到場警員的眼鏡,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羅志華/高雄報導

黃姓、侯姓表兄弟於除夕晚間,在高雄新田路巷弄姑姑家聚會,不料2人喝醉後,吵架爆發肢體衝突,警員於12日、初一凌晨獲報,到場也遭波及,甚至眼鏡被打斷刺傷眼皮,所幸縫合後沒有大礙,並當場壓制3男2女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

2名表兄弟於吵架中,黃男一推使侯男撞傷耳朵流血,衝突進一步升級,親友勸阻並報警,但2人直至警方到場依舊火大,推擠中使郭姓警員眼鏡斷裂、割傷左眼皮,當場見血,但郭員仍奮力壓制,最後在警力支援下,帶回3男2女,而打傷警員的黃男,則另依妨害公務移送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