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合資3萬6買刮刮樂「第2張就中百萬」…OL喊加碼:我要拚BMW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台彩於春節前發行16款新春限定刮刮樂,百萬以上獎項達737個,民眾也相當捧場,其中高雄的王小姐,與家人合資3萬6千元,買下整本單張2千元的刮刮樂,才刮到第2張就中了百萬大獎,剩餘彩券刮完後,也刮中保底的2萬3千元獎項。

▲▼高雄OL除夕刮中百萬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王小姐表示,與家人合資買了整本刮刮樂,才第2張就刮中百萬,她計畫再買一本「要拚BMW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王小姐表示,與家人合資買下一張2000元、一本18張的彩券,才刮到第2張就中了百萬,今天也將趁勝追擊再買一本,「我想抽BMW」。

▲▼高雄OL除夕刮中百萬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業者表示,民眾對春節彩券相當捧場,預期很快就會賣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業者表示,本次王小姐中獎的刮刮樂,是台彩推出新年限定的彩券,頭獎為3個2000萬元,二獎有7組「200萬+BMW休旅車」,100萬元獎項有520個,今年春節彩券買氣,雖受疫情影響略差一些,但民眾普遍仍相當捧場,預期很快就會賣光,提醒民眾若想搶大獎,要把握時間購買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