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案回顧/色誘脫褲!狂女剪斷前夫「整副命根」沖掉 他慘剩1cm

▲少女拿剪刀丟向黎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爽前夫到處拈花惹草,黎女拿剪刀剪斷他命根,還扔到馬桶沖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竹報導

新竹黎姓女子因不滿陳姓前夫長期在外拈花惹草,盛怒之下,決定色誘對方脫下褲子,接著拿出長約25公分的工業剪刀,一把剪下對方的下體、陰囊沖進馬桶,導致陳男生殖器只剩1公分,而黎女事後還怒嗆,「我得不到,別人也別想要得到!」遭法官判刑8年,她不服上訴遭高院駁回,目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回顧案情,因陳男長期在外喝酒、賭博,甚至成天花天酒地,更花錢玩女人,黎女不堪長期遭到冷落憤而提出離婚。2人離婚後,仍繼續同居,但黎女仍心有不甘,認為自己花費了大把的青春在陳男身上,卻得到如此回報,於是決心報復。

▲▼ 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!她一把剪掉「下體+子孫袋」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陳男生殖器慘被前妻一刀剪斷,痛苦躲進廁所報警求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黎女2019年7月24日晚間撥了通電話給陳男,表示想要與對方來個「最後的溫存」,將人騙進房內脫褲後,隨即拿出長約25公分的工業剪刀,一把就將陳男整副生殖器官剪下,還沖進馬桶,最後甚至拿出鹽酸攻擊。

事發後,陳男忍著疼痛,拖著不斷噴出鮮血的下體躲進廁所內報警,「救命!殺人了!」而當警消趕抵現場時,黎女情緒仍相當激動,狂喊,「我殺人了,我要準備坐牢,我得不到,別人也別想要得到!」

▲▼   色誘風流前夫脫褲!她一把剪掉「下體+子孫袋」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陳男送醫後,因整副被扔進馬桶沖掉,生殖器慘剩1公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法院審理後,依傷害罪判黎女8年徒刑,但黎女認為,「判太重了!」於是提出上訴。對此,檢方則表示,黎女並未獲得陳男原諒,雙方並未達成和解,認為法官判太輕,也同時提出上訴。不過,高等法院審理後,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,目前全案由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