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遭擄殺「挖眼掏肚」亡!家屬認屍後痛哭攔住爸媽:別看了

▲▼女大生遭擄殺。(圖/翻攝自新時報)

▲女大生遭擄殺。(圖/翻攝自新時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德陽市19歲張姓女大生1月24日在駕駛學校學車後失聯,6日後被警方尋回,可惜已遇害。據悉,女孩生前遭受到了非人的待遇,慘遭挖眼掏肚,由於太過慘烈,爸媽都不被允許看最後一眼。2日,殺害女孩的兇手被逮捕,他和被害女孩曾在同一家駕校學車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父稱,女兒是家中獨女,非常乖巧懂事,是西南科技大學日語系大二學生,夢想是當一名日語翻譯,她上月15日放寒假後從學校返家,準備學開車。

他表示,女兒在事發當日上午9時如常出門學車,由於學車的地方比較偏僻,其妻當日中午還接走女兒到另一地方吃飯,女兒飯後再乘坐巴士回到學車處。

當日傍晚6時許,張父致電女兒時發現對方關機,因學車地點偏僻,家人開始擔心,於是立即趕往女兒學車處尋找但無果,遂立即報警。

警方翻查沿路攝影機畫面後發現,張女最後現身於當日下午3時20分,從灤河加油站出口自西向東在嘉陵江西路上跨立交橋下穿輔路行走,獨自往巴士站方向行走。

▲▼女大生遭擄殺。(圖/翻攝自新時報)

▲遺體發現處。(圖/翻攝自新時報)

噩耗傳來,警方於1月30日尋回的是女孩遺體。張父表示,女兒從小乖巧聽話,學習成績和品行都好,是全家人的驕傲,學校老師和同學得悉她遇害後已趕到當地了解。他又稱,女兒遭遇不測,讓他無法接受,妻子更是悲痛欲絕,目前全家都處在巨大悲傷當中。

張父透露,警方於一片雜草中發現女兒的遺體,距離她最後現身的地方只有100公尺,不過家屬曾多次在該處尋找都沒有發現女兒,懷疑找到遺體的地方非第一案發現場,應該是被殺害後拋屍。他指出,女兒練車地點比較偏僻,環境雜亂,或許為兇手提供犯案機會。

張父悲痛說,聽村民和網路上議論,女兒死得很慘,可能是被姦殺,肚子被剖開,「警方沒讓我們在現場看孩子,但我們知道的情況就是那樣。」他也證實,1月30日傍晚,遺體被送到德陽市殯儀館,其他家屬看到遺體後,沒有讓父母親眼看見女兒,擔心他們會受不了。

目前,四川樂山市公安局市中區分局發布警情通報指出,該嫌疑犯姓權,男性,現年42歲,四川夾江縣人,他和被害女孩曾在同一家駕校學車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