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遇東北虎「驚恐對望」30秒影片曝 女嚇壞:媽呀好害怕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網友之間瘋傳,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一名女子,2日晚間下班途中和同事遇到一隻野生的東北虎(又稱西伯利亞虎),雙方一度「對視」,嚇得她忍不住直呼,「媽呀,好害怕!」

▲▼ 東北虎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東北虎被認為是體型最大的老虎亞種。(示意圖/CFP)

影片中,只見路面積雪,再仔細一看,旁邊竟然還有一隻東北虎在雪中「散步」,牠到處嗅聞,一度還停在原地觀察環境。女子與同事意外在下班途中撞見這稀奇的一幕,趕忙利用手邊設備拍下東北虎的身影,雙方一度還對視了幾秒鐘,讓她忍不住大喊一聲,「媽呀,好害怕!」

大陸網友看完這段大約30秒的影片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位女子太強了吧,換成是我肯定要嚇到失禁」、「換我遇到大概能吹噓一輩子」、「我一個人夜裡走路,看見狗都會慌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女子與同事當時應該是在車子裡,所以比較不用擔心遭遇生命危險,但在戶外遇見野生動物,記得一定都要保持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