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霸凌鳳山女孩「高雄屁孩」落網了! 施暴者竟是未成年少女

▲▼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▲鳳山驚傳霸凌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/鳳山人在地大小事)

記者柯沛辰、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一段霸凌影片3日深夜在網路上流傳,內容疑似是鳳山的女孩遭到霸凌,引起網路公憤。市長陳其邁緊急在凌晨發文「霸凌,絕不容忍!」,警方獲報後漏夜追查,目前已帶回一名黃姓男子及一名未成年少女,還在深入調查中。

有網友在「鳳山在地人大小事」貼出56秒影片,內容是一名少女遭多人霸凌,但由於情節誇張,迅即引發網友怒火。事後,有網友透過衣服等特徵比對,肉搜出動手的男學生臉書;諷刺的是,男學生自介還寫道「平凡的人過著不平凡的生活」,短短1小時就湧入上千人洗版。

▲動手男學生出面道歉,希望網友不要騷擾他的家人、朋友。(圖/爆料公社)

由於不堪洗版,男學生稍早關閉臉書,但在此之前,他曾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「事情經過是,那個女生偷了我們東西,已經一年沒還了,然後跟她好好說話的時候,她玩手機愛理不理的,又推打了我們的人。」儘管如此,網友仍紛紛撻伐。

事件曝光後,轄區警方鳳山分局漏夜追查,4日凌晨找到當事人黃姓男子(19歲)還有施暴的未成年少女。警詢後,朝向傷害、公然侮辱、恐嚇等罪嫌偵辦,其餘相關人等還在追查中,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