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證實:印度將軍購21架「米格-29」 正在等待招標程序

▲▼俄羅斯米格-29。(圖/路透)

▲俄羅斯將出售印度21架「米格-29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軍事技術合作局副局長德羅諾夫在印度航空展(Aero India 2021)期間表示,印度政府決定向俄羅斯購買21架米格-29戰鬥機,現在只要等待招標程序。

根據俄羅斯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德羅諾夫表示,提供21架米格-29飛機的建議已交給印度方面,印度政府已決定購買這種飛機,現在正在等待印度空軍司令部做出舉行相關招標程序的決定

此前,印度國防部表示,印度國防採購委員會批准從俄羅斯購買21架米格-29,並對印度空軍的59架此類戰鬥機進行現代化改造,總額超過9.84億美元。

米格-29從1982年服役至今,與同時期開發之戰機Su-27高低搭配,戰略目的為對抗美軍之同期先進戰機F-16,最大速度2.3馬赫,最大航程2900公里 ,主要武裝包括「R-60短程空對空飛彈」、「R-27中程空對空飛彈」、「R-73短程空對空飛彈」、「R-77中程空對空飛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