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善心團體捐52台家電助弱勢...電暖器+洗衣機+瓦斯爐+除濕機

▲臺雅捐贈52個小家電度寒冬 林右昌:感謝關懷弱勢善心送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臺雅捐52台小家電度寒冬,林右昌:感謝關懷弱勢善心送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溫馨送暖挺過寒冬,臺雅國際慈善基金會捐助基隆市政府社會處服務的30家庭52台小家電,市長林右昌2日在社會處長吳挺鋒陪同,代表受贈並頒感謝狀,感謝基金會善心送暖。林右昌表示,今年冬天特別寒冷,市府社會處關懷弱勢家庭,結合臺雅國際慈善基金會資源,提供這些家庭所需的小家電。

社會處表示,家戶多有除濕機與電暖器小家電需求,更新或添購新式或環保家電雖節能,惟費用較高昂,弱勢家戶無力購買或非首選,故挺著寒冬或繼續使用舊有耗能且有危險之虞電器。社會處看到所服務案家的需要,而「財團法人臺雅國際慈善基金會」投入社會公益,特捐助社會處服務30家庭52台小家電支持挺過寒冬。

臺雅國際慈善基金會表示,基金會長期投入公益,特別關注兒少家庭或面臨急難救助家庭需要,主動聯繫社會處,希望幫助真正有需要幫助家庭,社會處即刻提出30家庭所需電器物資需求,對此基金會大力支持,一舉採購包含檯燈、電鍋、洗衣機、除濕機、瓦斯爐及電暖器等52台家電,在農曆年前全數送到有需要的家庭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