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採「實聯制」登記更安心

▲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實聯制登記更安心。(圖/靈鷲山提供)

▲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採「實聯制」登記更安心。(圖/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台灣宗教百景之一的靈鷲山無生道場,依山傍海,是闔家迎春納福、祈願參拜的優選。配合政府防疫規定,2021年增加網路直播新春祈福法華法會及除夕拜願活動,各殿堂已做好社交距離地標規劃,規範人數及分批進入,懇請提早預約,配合戴口罩、酒精消毒、實聯制登記等,讓春節禮佛更安心。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靈鷲山當家常存法師表示,採取高標準防疫措施,取消實體「與師有約」活動,改為線上聽「師父新春開示」;初一到初五直播新春祈福法華法會,讓海外及無法回山的信眾,也能透過網路參與,深入經藏,智慧如海;山上別具特色的除夕賀歲、全山法師拜願活動,首度透過鏡頭,讓各界跨越時空限制,與三寶同心、同願、同聚。

▲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實聯制登記更安心。(圖/靈鷲山提供)

▲靈鷲山開山聖殿推出限量版桃紅色「平安富貴福袋」,可請領隨身配戴。

靈鷲山表示,「On line,線上拜年零距離!」靈鷲山推出線上點燈服務及網路拜年活動,可在線上喝福圓茶,跟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拜年,聆聽牛年開示,請領牛年紅包,領受今年要做的功課。

呼應牛年,聖山寺金佛殿旁特別規劃「扭轉乾坤賞花區」,結合園區綻放的各式山茶花,包括:天香、喬依肯德力克、天上人間、愛麗絲姑娘等品種,奼紫嫣紅,搭配牛年大型藝術裝置,提供春節期間拍照打卡,為牛年帶來扭轉乾坤、花好月圓的好兆頭。

▲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實聯制登記更安心。(圖/靈鷲山提供)

▲圓通寶殿禪堂抄經區,2021新春可抄寫《心經》,開啟智慧,做好整年規劃。

靈鷲山主殿開山聖殿安排頂禮舍利聖儀,滿滿福報,殊勝難得。殿中巨大的雙塔聖石上還有2座舍利塔,被稱為福慧舍利塔,以順時針方向繞塔,福慧雙修。2021年推出限量版桃紅色「平安富貴福袋」,內有五輪塔三寶印蓋的平安富貴章,可請領隨身配戴。

另轉往下院聖山寺金佛殿,許下新的一年事業成功、諸事圓滿、平安健康的願望,吉祥如意。或到善法大樓1樓參加新春祈福法華法會,祈願地球平安、疫情消弭。離開前,別忘了到客堂,請法師綁紅線,將平安幸運帶回家。

▲防疫優先!靈鷲山無生道場走春禮佛 實聯制登記更安心。(圖/靈鷲山提供)

▲聖山寺金佛殿旁規劃「扭轉乾坤賞花區」,各式品種山茶花奼紫嫣紅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