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婉諭諷楊志良「大預言家」:防疫不是觀落陰

▲▼《POP撞新聞》黃暐瀚專訪前衛生署長楊志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衛生署長楊志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部桃群聚事件目前累計15人染疫、3000多人需居家隔離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分析,未來可能有超過5成的機率,台灣的疫情會惡化到像日本一樣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回應,「防疫不是觀落陰」。

楊志良近日頻頻槓上指揮中心,他25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,台灣未來2、3個月就會跟和「今天的日本差不多」,有些人出院很久了結果又確診,還傳染給家人,但病毒從哪裡來的完全不知道。

另,楊志良今天也在廣播節目中提出,自己「看壞」台灣2021年的疫情,他認為,就算到時有疫苗,疫情可能還是控制不下來,除了因為病毒狡猾外,接種疫苗後的不良事件,也會影響民眾施打意願,降低整體疫苗覆蓋率。

對此,王婉諭在臉書上批評,並在照片P上「你是大預言家」字樣諷刺楊志良,防疫不是觀落陰,而是全體國人共同努力,配合指揮中心指示、戴好口罩、勤洗手,做好防疫措施比較實在。

王婉瑜說,目前全世界面對疫情沒有人敢掉以輕心,但是過多的獵巫、猜測,甚至是毫無意義地預測、唱衰,不但對疫情一點幫助都沒有,甚至只會造成民眾的恐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