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下朋友給的礦泉水! 38歲女忍劇痛4天...醫:體內有15cm長釘

喝下朋友給的礦泉水! 38歲女忍劇痛4天...醫:體內有15cm長釘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女子喝水竟然喝下長釘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38歲女子近來因為劇烈腹痛就醫,沒想到體內藏了一根15公分長鐵釘,幾乎到達肝臟的大血管門靜脈處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嚴重出血甚至喪命,而她之所以會吞下長釘竟然是因為喝下一瓶礦泉水。

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38歲米姓女子22日晚間11時到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急診科就診,醫生表示,患者因為嚴重腹痛前來,雖然意識清楚,但已經痛到躺在床上完全不能動,斷層掃描發現體內有一根15公分長金屬物質。

米女表示,4天前曾和朋友喝酒,由於口乾舌燥對方便遞給她一瓶礦泉水,當時她沒注意看便狂灌下肚,喝到一半曾覺得喉嚨有異物,但因為喝太急異物就這樣吞下肚中,本以為過幾天會自行排出,沒想到腹痛卻愈來愈嚴重。

醫生表示,由於異物在患者體內時間較長,已造成多個部位出血,一端更達到肝臟的大血管門靜脈,若是沒有小心處理恐怕會造成嚴重出血,最後選擇對患者傷害性較少的內視鏡方式,20分鐘順利取出異物,患者的劇烈腹痛感也立即獲得緩解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