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迦放到發黑還是硬!他好奇「能吃嗎」 網吐槽:價錢才是重點吧

▲▼網購釋迦「都放到發黑發霉整顆都還是硬的!」消費者傻眼「一箱6顆要1300耶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1300買6顆釋迦,「放到發黑還是硬的」讓他氣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在網路上花了1300元購買一箱釋迦,由於剛買來幾乎都是硬的,準備放幾天等軟了再吃,不料果實幾天就全部發黑發霉,讓他非常無奈「請問這樣還能吃嗎」。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認為應該是寒流造成,導致果實未熟成就直接爛掉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,他9日收到了網購寄來的釋迦,一箱6顆1300元不到10公斤,由於剛買來幾乎都是硬的,準備放幾天等軟了再吃,不料數天內果實一直沒有軟,18日甚至直接出現發黑、發霉的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後來把釋迦的情況反應給商家,「但商家說應該沒爛,要我們繼續放軟,結果後來就完全發霉了,而且果實還是硬的」、「這能吃嗎,到底什麼原因啊」。他最後也補充,9日那幾天剛好天氣非常冷。

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之前寒流特別冷,應該是凍壞了」、「因爲天氣冷變成啞巴,沒熟直接爛了,不能怪老闆」、「根據我的經驗,水果沒變熟軟卻發霉爛掉,就是老一輩的人所說啞巴水果」。也有許多人在意「一箱六顆1300,無法忽略的重點」、「1300你還敢買啊」、「也賣太貴了吧,你是不是被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