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越堤道死亡車禍 2機車擦撞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

▲▼蘆洲越堤道發生死亡車禍,女騎士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越堤道發生死亡車禍,女騎士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2號越堤道25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,一名李姓子騎乘機車行經該處時與另名騎士發生擦撞,2人倒地受傷,其中李女傷勢嚴重,倒地後現場就失去生命徵象,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車禍現場蘆洲區二重疏洪道2號越堤道車流複雜,行車來往共有4個方向,平時上班期間車流量就相當龐大,在地民眾都說「真的很危險」、「要慢慢騎」。李女(50歲)25日騎車經過時,與柯姓男子(70歲)發生車禍。

救護人員趕抵後,發現李姓女子因為頭部重創現場就失去生命徵象,經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原9時許宣告不治;而柯姓男子則是輕傷表示無須就醫,酒測值為0,由於事故現場為監視器死角,車禍肇因尚待釐清。

▲▼蘆洲越堤道發生死亡車禍,女騎士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