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空男路邊竊外套包頭…睡醒驚覺偷的是車罩 超糗畫面曝光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日前發生一起竊案,一名巴拉圭籍的杜姓男子行經景安路、景新街巷口時,疑似因為下雨加上天冷,酒醉的他將路邊機車上的一件「外套」竊走,並包在頭上擋風雨,沒想到拿的根本不是外套,而是機車的車罩,警方獲報後在16日將度男通知到案,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偵辦。

▲▼外籍酒空男誤把車罩當成外套包在頭上擋風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外籍酒空男誤把車罩當成外套包在頭上擋風雨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去年12月30日凌晨2時許,杜男(23歲)疑似酒喝了太多,走在中和區巷弄內時將路邊機車娃娃椅上的車罩拿起,以為是外套披在頭上擋風,就這樣一路拿回家。

機車車主廖男一早騎車要上班時,發現車罩遭竊,不甘受損於憤而向派出所報案求助,經調閱監視器後,才發現是杜姓男子把車罩當外套給「穿走」,16日通知他到案說明,全案訊後依照竊盜罪函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