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禮讓行人」遭追撞!他求對方作證被秒拒 猛翻白眼:太心寒了

▲▼仁愛大安路口,斑馬線標字,箭頭提示行走注意方向,仁愛路,大安路,行人安全,望左(Look Left),望右(Look Right),注意左右來車,提示效用,行人,過馬路,馬路口,馬路,行車安全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原PO禮讓行人被後車撞,請對方幫忙作證被秒拒絕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開車行經一處路口時,碰到有行人準備通過斑馬線,他就減速禮讓行人先通過,不料下一秒後車就直接撞上他的屁股,原本想請行人幫忙作證,證明他不是「無故停在車道」,不料行人竟然一口拒絕,讓他覺得相當受傷。

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,他日前開車行經一處沒有燈號的路口,看見一名行人準備走斑馬線過馬路,當時他立刻減速禮讓了,不料後面的車子卻突然撞了上來,讓他相當無奈。他車禍後下車檢查車損,後來本想請行人幫忙作證,不料對方卻秒回「不好吧」,就快步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稱,他雖然有安裝行車紀錄器,但現場能保留多少證據,就盡量保留多少證據,才會想請行人作證「我是為了禮讓而停,非無故停止在車道」,沒想到對方會直接拒絕,「要不是你,我會被撞嗎,我又沒有要跟你討責任,只是要你幫忙作證而已,幹嘛怕,一整個白眼。」

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後面撞你就全責啊,你只要主張路口禮讓行人,你就贏了」、「行經斑馬線,本就該減速或準備停止,所以你並非無故停車」、「我還以為禮讓行人是常識」、「行經無號誌路口,本該減速或是停止後行駛,且又有班馬線,你停止是正確的,主因會是後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