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那麼難考嗎」陪女友考公營…成績出爐哭了!他直接被放生

▲▼國營事業今日招考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陪女友國考,結果反害女友落榜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有那麼難考嗎? 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考國考多年就是遲遲未中榜,讓他燃起鬥志,想跟同女友一同報考同類組國營招考,結果原PO筆試分數贏了女友0.1分,直接把女友慘刷下去。事後,女友崩潰大罵,「害我落榜你開心了吧」,下秒決定分手與封鎖,讓原PO感到無言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透露,女友邊工作邊考國考,多年來每次落榜,原PO不禁納悶詢問「全選擇題的測驗,有那麼難考嗎?是不是準備方法不對?」女友不高興回嗆,「要不然你來考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話一出,原PO彷彿被激到,決定一起拚國考,還特別與女友報同類組國營招考,結果劇情神展開,「我考上筆試&複試,筆試分數是吊車尾剛剛好壓線」,其中筆試分數剛好超過女友0.1分,「直接害她落榜...」。

女友得知成績輸0.1分後,當場情緒崩潰,把原PO給臭罵一頓,「害我落榜你開心了吧!」「你幹嘛跟我報同組害我?」如今女友再嗆分手,還直接封鎖原PO,原PO只好發文討拍,「叫我去考的是妳,現在怪我去考試害妳落榜的也是妳,話都是妳在說...」。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反酸,「她有說,叫你報同類組的嗎,你白目」、「她的運氣都被你吸走,不分手等著衰一輩子」、「0.1分就好幾個人落榜了餒」、「考試只有上榜和落榜而已,沒有差一點點的」。但不少人質疑是創作文,「別再幻想了,你沒有女朋友」、「這個哏不錯,你算今年最有創意」、「笑死,這是勸退文嗎」。

據悉,經濟部於20日已公告四大國營事業徵才複試名單,包括台電、台糖、台水及台灣中油公司,將聯合招考945名員工,起薪自3萬6千元至3萬9千元不等,詳細名單於甄試網站正式公告。

另外,官員指出,試務處將以英文或專業科目之測驗式試題進行複評測試,複評結果不計入複試成績,惟複評結果如與初(筆)試成績差距過大,該結果將列為口試合格與否之重要參考依據。

▼原PO被網有轟太白目!(圖/翻攝靠北女友my girl)

▲▼女友國考多年沒上,結果他一起考:贏0.1分害女友落榜(圖/翻攝靠北女友my gir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