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大王再臨!巴格達自殺炸彈攻擊,伊斯蘭國承認犯案

▲巴格達一處市場遭受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,案發現場一片血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格達21日一處市場遭受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,案發現場一片血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周五(22日)承認:伊拉克首都巴格達21日發生的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案,是他們所為。當天,巴格達航空廣場(Tayaran Square)附近的一處市場發生自殺式連環爆炸攻擊事件,導致至少32人死亡、110人受傷。

「伊斯蘭國」今天稍早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布聲明說,他們組織裡的兩名男性成員在航空廣場附近引爆了炸彈。

據報導,第一名自殺炸彈客先走進市場,聲稱自己身體不舒服,等到大批人圍攏過來看顧他時,他即他引爆身上的炸彈。接著,當另一批人聚集在一起照顧傷者時,第二名自殺炸彈客又衝進入群,引爆身上炸彈。兩次爆炸相隔僅數分鐘,部分傷者傷勢嚴重,傷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。

此一連環自殺炸彈客攻擊是自2018年1月以來,巴格達發生的最血腥的恐攻事件,當時的事發地點航空廣場至少有27人因此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