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檔「穿雨衣戴護目鏡」回部桃拿藥 坦言「有點怕怕的」

▲衛福部立桃園醫院21日有對父女檔回診拿藥,但身穿雨衣與護目鏡引人注意,女子受訪時說,雖有防備但還是怕怕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衛福部立桃園醫院21日有對父女檔回診拿藥,但身穿雨衣與護目鏡引人注意,女子受訪時說,雖有防備但還是怕怕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傳出醫護人員確診等群聚事件,除院方已將確診病患與住院病患移出轉診,僅保留部分門診,21日有對父女檔返回醫院看診拿藥,但身穿雨衣與護目鏡匆匆走出門診大樓,父女檔受訪時透露,目前醫院感覺有點危險,但因為藥物特殊必須回院領取,雖然穿戴雨衣與護目鏡,但還是感覺怕怕的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,部桃這2天進行清空計畫,其中6、7、9、10樓層警戒區住院病患241人已轉院,院內僅提供內外科各維持1診看診,僅剩下約50人住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日上午,有民眾身穿輕便型黃色雨衣,戴護目鏡匆匆步出醫院,面對媒體詢問,這對父女檔停下腳步受訪時說,目前感覺桃醫有點危險,但爸爸回診拿的藥比較特殊,因健保問題只有桃醫才配有,因此必須回診拿藥。

女子還說,他們住在平鎮區,藥物有療程問題,桃醫前幾天通知他們可以回診拿藥,因為疫情關係,所以今天領了1個月連續處方藥物,本來爸爸前兩天出院時剛好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,她本身也在部桃看病,藥品是政府補助特殊藥,所以還是必須回來拿藥,但感覺有點怕怕的,醫院似乎少了很多人。

女子表示,院方把病患人數濃縮,非必要性掛號會被取消,輕症也可能被取消,目前僅較嚴重疾病會收到醫院發出的回診通知,其餘則可能被取消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部桃警戒區4樓層已淨空 鄭文燦:確診患者已全數轉院

►部桃回溯就醫病患!「匡列1165人」 鄭文燦:一律居家隔離14天

►抗疫作戰升級 鄭文燦「交通場站+大賣場+市場」加強消毒頻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