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差明起不進部桃院內投遞信件 防接觸感染將「加穿防護衣」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20日上午已有多位患者透過民間或消防局救護車協助轉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部立桃園醫院傳出群聚感染事件,20日上午已有多位患者透過民間或消防局救護車協助轉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(簡稱部桃)院內感染持續擴大,國內面臨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最大挑戰。中華郵政表示,已跟部桃溝通,明天開始郵務士不再進入院區收、寄郵件,改在一樓門診大樓外進行。另外,針對桃園地區11所醫療院所,將加強郵差防疫配備,除了口罩、面罩、手套外,也增加防護衣,希望有效避免感染。

因應部桃院內感染疫情持續擴大,中華郵政今表示,原先郵差需要進入到院內地下一樓收發郵件,但現在疫情嚴峻,考量大家方便跟防疫作為,有跟醫院溝通,院方也同意明天開始,投遞郵件會改在一樓門診大樓外面接收、投遞郵件,不用再進去院區裡面,可以比較有效避免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(20)日清空院內,僅存少量醫護人員窗邊觀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(20)日清空院內,僅存少量醫護人員窗邊觀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另外,針對桃園地區11間醫療院所,中華郵政也將加強郵差防護裝備,除會配備面罩、口罩、手套外,還會備有防護衣具,確保同仁跟院方彼此郵件交接可能的感染。

至於其他地區投遞,中華郵政表示,現在都有發給郵差基本口罩防疫,既有的基本防護措施依舊持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