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病危來分財產!獨居伯心死「賣房住安養院」 她鼻酸:凶多吉少

▲老人,退休,關懷,失智,老年。(圖/pixabay)

▲阿伯生活能自理,基於家庭因素選擇賣房住安養院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年老時家人都不在身邊,再次找上門竟然是為了分財產!一名護理之家員工表示,有個獨居阿伯賣掉自己房子,把錢拿來住安養院度過餘生,不久前病危在醫院急救,這時前妻和女兒們竟找到護理之家「討印章」,現實的貪心嘴臉讓她實在很感慨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阿伯生活能自理,健康也沒太大問題,來住護理之家純粹是家庭因素,「他前妻跟小孩都沒有照顧他,只要他的財產,所以他把房產賣了,留了不少錢打算來護理之家過下半輩子」,幾次相處下來發現阿伯很和善,與其他人也很聊得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伯病危時家人來討印章分財產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照服員幫阿伯守住印章與文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直到不久前阿伯因為糖尿病足要到醫院做清創,「近日接到那阿伯病危通知,可能凶多吉少了」,正當原PO還在心煩焦急時,對方家人卻找上門來,本以為是要來拿阿伯剩下的用品與家當,「結果她們一開口就很不客氣說,我沒要拿他的用物,我們是來找他身上的文件跟印章,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?」

所幸原PO和同事已經見多這種場面,面對這類敏感問題一律回答不知道、不清楚,她也回想起當初阿伯入住時有提到,他和前妻的官司仍在訴訟中,現在他病危了,「我們身為醫護人員,沒有獲得委託書授權前,我們當然要盡責的替阿伯留住他想守住的文件」,同時也很感嘆阿伯前妻與女兒如此現實,曾經的一家人竟淪為相互爭財產。

網友無奈回應,「醜陋的人性,真的很悲哀的家庭」、「遇到才知道……凡事都有兩面」、「護理之家這樣的家屬不少⋯照服員對住民好一點就會被誤會是不是有什麼意圖,人心呀」、「難怪他寧可賣了住安養院,祝阿北早日康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