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應充出獄首向北檢報到 假釋期間保護管束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被判刑4年8月,於2020年初入監服刑,因與前合併執行刑已超過二分之一,獲准假釋,19日從八德外役監獲釋後,20日到戶籍所在地的台北地檢署,向觀護人報到,開始執行假釋期間的保護管束處分。

魏應充進出北檢時都不發一語,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代為表示,「董事長過去一年來跟昨天都平常心,昨晚回家後,個人粉絲團湧入上千球迷跟支持者打氣,接下來會一如以往,持續投入公益事務,為味全龍加油,越南案也已有17項可證明無罪的新證據,會持續循司法途徑爭取清白。」

▲▼ 魏應充假釋報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魏應充假䆁出獄隔天向台北地檢署報到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魏應充2019年間,因越南油品案遭判刑5年9月定讞,再加上先前已服刑過的食品標示案等,共8罪,合併定執行4年8月,魏在2020年1月8日再次入監377天後,因總服刑過半且表現良好,報請假釋獲准,台中高分院裁定付保護管束。

由於魏應允的戶籍地在台北市,按照規定假釋後24小時內需於台北地檢署報到,未來他也需就近進行假釋後保護管束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