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勒斃醫生「分屍2000塊」!煮熟沖馬桶 竟是因為手機遊戲

▲▼護理師肢解醫生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護理師肢解醫生,煮熟沖進馬桶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2020年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,年輕護理師殘忍殺害了同醫院的男醫師,再冷靜地把肉一片片割下,接著煮熟沖進馬桶裡,引起大陸社會熱議,起因竟是因為借貸關係引發後續爭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25歲的李姓女護理師在廣西某家醫院任職,當時因為要在各科室之間實習,所以會不斷調動單位,認識的人也比較多。

李姓女護理師某次調到脊柱骨病外科時,認識了劉姓女護理師,在對方的介紹下,玩起了一款博弈性質的手機遊戲,從此無法自拔。李女開始將錢投入,還會四處找人借錢,也曾向劉姓護理師借過3,0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萬3,000元)。

沉迷在手機遊戲當中,李姓護理師也曾贏了許多錢,一次性轉帳超過290萬元(約新台幣1,254萬元),但輸多贏少,很快地錢就不夠用了,正好當時又與脊柱骨病外科的羅姓副主任醫師相識。

▼護理師沉迷賭博手遊,曾贏過許多錢。圖為醫院門口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護理師肢解醫生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李姓護理師認為,羅姓醫師出入都開名車,還有一對就讀高中的兒女,家中經濟十分寬裕,因此開口向對方借了20萬元(約新台幣86萬元),對方也答應了,但有附帶條件,「要聽話。」

李姓護理師與羅姓醫師相約交付款項,到一間飯店裡獨處,沒想到一進房,羅姓醫師脫光衣服,強迫與李姓護理師發生關係,接著就轉帳5萬元(約新台幣21萬元)給李姓護理師。

往後的每一次,羅姓醫師都用相同手法,先強迫李姓護理師發生關係,接著再匯錢。持續了數次以後,李姓護理師感到厭惡,希望能中止這樣的關係,卻被羅姓醫師威脅,若不聽從命令,就會讓李姓護理師丟了工作。

李姓護理師受到屈辱,卻找不到管道申訴,只能屈就羅姓醫師的淫威,還被迫承租醫院附近破敗的房子,住在冰冷的房間裡,等待羅姓醫師一次又一次的凌辱。

▼李姓護理師時常遭到羅醫師拳腳相向,接著被迫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▲▼護理師肢解醫生。(圖/翻攝《網易新聞》)

某次羅姓醫師喝醉進房,李姓護理師不願發生關係,卻被對方以暴力制伏,心灰意冷之下,恨意瞬間湧上。羅姓醫師完事後倒頭就睡,李姓護理師則拿起身旁的電源線,狠很勒住對方的脖子,直到對方臉色青紫、四肢僵硬為止。

李姓護理師殺害羅姓醫師,隔天照常上班,下班返家後,拿刀具將羅姓醫師肢解,一刀一刀地將屍首上的肉割下,接著煮熟、沖進馬桶裡。

案件東窗事發,檢警前往李姓護理師的房間調查,從排污管道裡取出2,300多塊碎肉,這些碎肉全都是羅姓醫師身上的肉。李女一審被處以極刑,律師不服上訴。

二審近日開庭,仍未釐清案件的爭點,沒辦法清楚說明,李姓護理師殺害羅姓醫師,是否與雙方的借貸關係、脅迫關係有關,因此沒有當庭判決,詳情還在審理當中。

►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→16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