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開贓車撞電桿還帶毒品 竊賊不鳥警:我要找我的手機啦

▲洪姓男子涉及多住宅竊案,因自撞電線桿被枋竂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洪姓男子涉及多住宅竊案,因自撞電線桿被枋竂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枋寮鄉德聖路段自撞電線桿,屏東縣枋寮警方獲 報趕往處理,詢問他是否有受傷,他不但不下車,還不停在喃喃自語道:「我要找我的手機啦」,並不停翻副駕駛座,警方查覺有異,立即查詢車籍資料,發現該部車輛為贓車,並在旁邊水溝內找到毒品,帶回偵辦,查出他至少涉及5起竊案,訊後依竊盜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

▲洪姓男子涉及多住宅竊案,因自撞電線桿被枋竂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作案工具。

日前東海派出所值班員警接獲110勤指中心通報,於枋寮鄉德聖路段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自撞交通事故,警員洪偉峻隨即到場進行交通疏導協助交通隊處理事故。

洪員在現場看到40歲的劉姓駕駛(住屏東縣林邊鄉),不但不下車接受治療,還不停在車上喃喃自語道:「我要找我的手機啦」並不停翻找副駕駛座上的物品,懷疑不單純,經查詢發現是部贓車,隨即通報支援,在場戒護,並在駕駛座旁地面看到疑似吸食毒品安非他命的工具。

到場的所長藍清輝隨即在不遠處水溝旁發現2包疑似安非他命毒品,並在車內找到一堆疑似贓物及作案工具,立即帶回派出所,並向上陳報並會同偵查隊擴大偵辦。

警訊時,他坦承駕車在林邊、佳冬、新埤、枋寮鄉等行竊,部分贓物放置在車上,警方已查出他至少涉案5起住宅竊盜,呼籲民眾若家內有失竊的物品可至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認領(聯絡電話:08-8712920)。

分局長簡彥匡表示,年關將屆,宵小伺機蠢動,警方將持續動員警力積極偵辦毒品及住宅竊盜案,展現政府維護治安決心,讓全民安居樂業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」綠茶籽精華80ml+綠茶籽保濕調理液200ml原價1200元,特價8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