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國道警夫妻台中燒炭雙亡 家屬認屍不捨同事遺憾

▲▼台中公寓「退休國道警夫妻雙屍」!死亡已2天以上 遺體旁留數張借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公寓「退休國道警夫妻雙屍」,死亡已2天以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鄭姓國道退休警察17日被發現與妻子在租屋處,疑似燒炭雙亡,鄭男家屬與前同事得知後均感訝異,不知他們為何要這樣,家屬也說平時鮮少聯繫,不清楚其財務狀況。檢警相驗後,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將持續調查釐清。

今天接近中午時,北區進化北路一處社區大樓有一戶飄出異味,警方派員到場後,因屋內無人應門,且房東不同意破門,最後只好請來鎖匠開鎖,但房內設有暗鎖,最終仍是由警方破門搶入,隨後即發現屋內一男一女已經明顯死亡。

警方調查,初判2人死亡時間恐有2、3天之久,確認死者鄭男為退休國道警察,去年6月正式退休,與中國籍張姓女子為夫妻關係,膝下無子女。現場為他們夫妻承租,2人遺體旁還擺放炭盆及1張借據、1張本票,金額約60多萬元。

鄭男母親及兄姊聞訊,下午約3點到台中認屍,並配合檢警相驗。只是家屬跟鄭男平時鮮少聯繫,不清楚他為何會尋短,及他的財務狀況等。

另外,鄭男退休前單位同事得知後也感到十分錯愕並表示,鄭男在這單位服務超過10年,出勤狀況很正常。他個性正直,平時和善好相處,與同事間互動都很好,對於他輕生感到遺憾。

網路好評破表

【更多新聞】

公主女早餐店面試「連3次放鳥」 竟狂罵店員:和富毛鴨肉一樣

無人機「吸毒氣」開罰黑心廠千萬 檢起訴2人再追繳1.1億空污費

台中槍手狂轟當鋪62槍動機曝 2年前遭打斷手腳!仇家獲輕判沒賠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