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天空突然變陰「手機引來閃電」 自拍男差幾公分被劈中!

晴朗天空突然變陰「手機引來閃電」 自拍男差幾公分就被劈中

▲男子差點被雷劈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男子奧利維拉(Jose Omar de Oliveira)近來與朋友拍攝美景時,明明原本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下秒卻突然變陰,一道閃電還瞬間打在他們面前,距離他們只有幾公分而已,驚險畫面全被手機給拍了下來。

事件10日發生在明杜里市(Minduri)附近的塞拉杜庫皮(Serra do Cupim),從影片中可看到,奧利維拉當時與朋友雷德森(Claudio Araujo Resende)正在拍攝風景,當他正在讚嘆風景有多美麗時,一道閃電突然往他們附近劈了下來,接著只能聽到2人的慘叫聲。

奧利維拉向當地媒體表示,「我想著上帝是多麼地偉大,所以拍影片展現大自然之美,當時我們嚇到跌坐在地上,被雷擊中的岩石還飛向我,便立即衝到車上躲避,感謝上帝我們沒事,以前從來沒碰過這樣的事,有可能是手機把閃電給引過來的吧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