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浴缸生子!16歲狠爸把女嬰埋在雪中 再開2槍爆頭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康斯威辛州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16歲少年安德森(Logan Kruckenberg-Anderson)竟然把剛出生的女兒埋在雪地中,再連開2槍導致爆頭身亡,殘忍行徑讓他被控一級謀殺罪與隱藏兒童遺體的重罪。

警方12日表示,一名男子上周報案,未成年的女兒5日在浴缸產下一名女嬰,然而女嬰後來被男友安德森帶走,警方上門調查時,安德森表示,因為他和女友沒有能力撫養,所以把孩子送給朋友,對方承諾之後會把小孩帶到送養機構。

警方隔日再去找安德森與女友時,2人又改稱,他們決定把孩子丟棄在戶外,所以把女嬰放在一個大背包中,丟棄在奧爾巴尼(Albany)森林中一棵樹下,警方前往森林發現,女嬰不但已經身亡,額頭上還有彈孔,附近則找到彈殼。

安德森最後坦承,他把女嬰埋在雪中時,由於嬰兒一直哭讓他很心煩,所以朝頭部連開了2槍。本案將於20日在法庭進行初審,法官將保釋金定為美元100萬元(約台幣2,802萬元),屆時將以成人身分對他進行審判,若是罪成很有可能在監獄中度過餘生。

▼少年在雪地中殘忍殺害女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寶寶,嬰兒,初生兒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