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9度低溫!辣妹「穿比基尼」夜市賣芭樂 本尊現身甜笑:習慣了

▲辣妹穿著比基尼在夜市叫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)

▲辣妹穿著比基尼在夜市叫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昨晚和老伴帶著孫女一起到雲科觀光夜市逛街,經過一間芭樂店,看到一名穿著紅色比基尼的長髮辣妹,拿著一盤芭樂在店門口外請客人試吃,孫女用疑惑的語氣問「為什麼阿公要跟穿內褲的阿姨買芭樂」,原PO一聽哭笑不得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也釣出本尊現身回應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老伴看到芭樂店外有辣妹在叫賣,試吃完後還結帳購買,孫女便開口問「阿公為什麼跟穿內褲的阿姨買芭樂」,原PO聽到後笑翻,「阿公,下次請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,愛孫都有在看喔!」冷颼颼的天氣裡,辣妹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叫賣,現場的民眾各個包得跟肉粽一樣,形成強烈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辣妹在戶外走動叫賣,好身材一覽無遺,搭配上100分的笑容以及甜美的叫賣聲,讓人經過想不注意都很難,現場不少民眾也紛紛拿起手機猛拍。照片被PO上網,立刻引起暴動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芭樂女神」。然而,本尊也意外現身留言串回應,「謝謝阿公捧場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果凍IG/jelly1018)

▲▼果凍本身是一名show girl。(圖/翻攝自果凍IG/jelly1018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果凍IG)

原來這名芭樂女神名為「果凍」,今年20多歲是一名show girl,在IG上擁有3.4萬的粉絲追蹤,專門接各大活動,但是穿比基尼卻是第一次,還剛好遇上寒流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她表示,當時雲林只有9度低溫,「只能走來走去找事做,轉移注意力」,並靠著放在盤子下面的暖暖包取暖,敬業地完成工作。

她坦言,Show girl是沒有分春夏秋冬的,「不管冬天夏天都要穿很清涼,如果是賽車場就是兩截式的賽車服,不會因為天氣冷或熱價格(薪水)比較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