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掌女友!他闖空門盜1克拉鑽戒送最愛...連小指也塞不下成鐵證

▲▼蔡姓嫌犯闖空門竊得3百萬以及鑽戒,並將戒指轉送女友遭警方一眼識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蔡世賢闖空門竊得3百萬現金,還把1克拉鑽戒贓物當禮物轉送女友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慣竊蔡世賢去年從租屋處跳上隔壁棟陽台,闖入民宅偷走屋主3百萬現金,以及屋主老婆的1克拉鑽戒等珠寶,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、現場鞋印等跡證,循線找到蔡嫌,並在彭姓女友家中搜出大批首飾,彭女辯稱都是前男友贈送,但是鑽戒卻連小指頭都塞不進去,台北地檢署14日依加重竊盜、收受贓物等罪起訴2人。

從事業務工作的被害人夫妻,因工作需要,在2020年9月間,從戶頭領了300萬元現金,裝在運動型行李袋中備用,周末從娘家回來時,驚覺大筆現金不見了,妻子的珠寶首飾也憑空消失,趕緊報警遭竊。

警方循線查出,有多項竊盜前科的蔡男原本租在隔壁公寓,退租後沒歸還大門磁扣,趁深夜時回到公寓,戴上工作用手套,跳到被害人住處陽台,因陽台鐵窗沒有上鎖,順利闖入行竊得手後,將現金分批以每次約10萬元的金額,存入自己戶頭,首飾則送給彭姓女友當愛的禮物。

蔡男到案矢口否認行竊,辯稱戶頭裡的上百萬元存款,是從事環保回收辛苦存下來的;在茶店工作的彭女也堅稱,珠寶首飾是前男友送的,和蔡男無關,彭女還宣稱價值10萬元的1克拉鑽戒平常戴在無名指上,但檢察官測量戒圍,比彭女的小指頭還細,根本塞不進去,加上竊案現場採集到鞋印等跡證,認定蔡男涉嫌加重竊盜、彭女則涉嫌收受贓物,將2人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被太多人騎「腰背受傷」 女控馬場70萬元賣殘疾老馬涉詐

黑幫「諸葛亮」是退休警!假鈔買「黑水鬼」6名錶騙換匯詐500萬

比正常人粗5倍!老農整地挖到「巨人骨」 法醫化驗揭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