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兒做「情慾按摩」鬧翻前東家 偷150元按摩油挨告

▲▼楊實秋子楊澤祖挨告竊盜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子楊澤祖,於2020年5月間潛入大樓偷按摩油,挨告竊盜,北院將於12日下午開庭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北市議員、名嘴楊實秋兒子楊澤祖,近日因捲入多起刑案頻登新聞版面,日前他與2名友人潛入前東家按摩店,拿了一罐按摩油遭逮,北檢依加重竊盜罪起訴,但其實他與蕭姓前東家早在網上吵翻天,更驚爆情慾按摩的各種辛辣八卦,北院12日下午竊盜案開庭,楊澤祖預計將與蕭姓前東家當庭對質。

坊間有種「情慾按摩」,服務對象以女性為主,主打鮮肉帥哥、「有男友感」,讓女性也能藉消費享受呵護,楊澤祖曾在蕭男工作室下,擔任此類按摩師,後來2人鬧翻,楊男另外開了家按摩店,雙方也開始在網路上嗆聲。

衝突的爆點,先是一篇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一位女性抱怨到蕭男工作室消費,來的不是照片中的帥哥,反倒是位「矮矮的鬍子大叔」,最慘的是,花了4800元消費,卻染上性病。

楊男在此文前,就陸續爆料蕭男工作室,此篇一出,更是砲火全開,讓蕭男店家不得不上Dcard澄清,並反控楊男不斷抹黑,有精神疾病、竊盜前科。

楊男正面對決,澄清沒有前科外,又提出訪問《爆料公社》原PO的錄音,聽女方親口證實「染病」,並再控蕭男有性病、會性騷員工、滿口三字經,痛斥這樣的工作室「誰會想留?」。

之後又一則署以蕭男本名的google map留言,到楊男經營的工作室下,抨擊楊男帶同學回前東家偷東西、違約私下開店、品行不良、說話跳躍,控訴楊男到各平台毀謗工作室,求償50萬元,更嗆聲「信不信找黑道殺你全家、斷你手指」、「準備一直跑法院吧!黑的白的都玩死你」。

楊澤祖與蕭男鬧翻後,於2020年5月26日晚間,夥同2名友人潛入蕭男工作室,拿了用過剩半罐的按摩油(市值約150元),蕭男於28日發現後報警,控訴楊男還拿了2個按摩器、金戒指、現金3萬元,但因證據不足,檢方僅起訴按摩油部分,北院12日下午開庭,雙方將於庭上對質釐清真相。

楊澤祖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按摩油是公司明訂,在繳費加入後就屬個人專有,他只是拿回自己的東西,另外,蕭男陸續對他恐嚇、抹黑,也已提出告訴,今日出庭將視調解狀況,決定是否再提告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