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博士曝5字潮吹寶典!合體AV女優公開最愛姿勢 破解A片5迷思

▲許藍方合體AV女優可可、黎兒大聊A片迷思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可樂研究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性事專家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的稱號,她近日合體2位Swag AV女優可可、黎兒,替大家破解AV的5大迷思,提醒看A片是增加性刺激,不能當作性教育影片,也不是用來學習如何做愛。

YouTube頻道「可樂研究社」昨(13)日更新的影片中,女優黎兒提到做愛是「重質不重量」,讓許藍方頻頻點頭,也提到一直換姿勢不會比較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A片五大迷思指點】

一、做愛越久女生越滿意

許藍方表示,女生需要時間來累積高潮的能量,但男生常會藉由換姿勢來拉長做愛的持久度,不過「只要一換姿勢,女生就要從頭開始,我們沒有要從頭開始,請你持久。」

二、用力頂用力撞才舒服

黎兒透露,她最喜歡的姿勢是後入式,男優在拍片時常常為了製造刺激感用力頂撞,但自己其實覺得這樣不舒服,為了畫面只能咬牙忍耐,「撐一下就過」。

許藍方則提醒,男生應該觀察情況加強力道,如果女生要求大力再加重,但不是「死命地撞」,撞到子宮頸時的疼痛感類似經痛。

三、前戲一定要高速金手指

不是每個人都是加藤鷹,可可認為,如果碰到技術不好的男生,「久了還會不舒服」。許藍方則提醒,男生千萬不要做出「彎曲硬挖」的動作,而且指甲要記得剪到和肉平行,否則女生會覺得很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可樂研究社)

▲許藍方提出5點迷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可樂研究社)

四、女生高潮一定要噴得到處都是

黎兒透露,她原本也沒有潮吹經驗,是踏入這行才被開發,第一次看到時自己也被嚇了一跳,她認為潮吹的感覺要慢慢醞釀,但「一定要一次結束不可以分段」。

許藍方指出,「憋尿去做愛」是最容易達到潮吹的方法,尿道、陰道、肛門都是由同樣的神經控制,高潮時副交感神經會興奮,由斯基恩氏腺射出大約30c.c的液體,「潮吹就是尿,只是新鮮的尿沒有味道」。

五、最後一定要顏射

可可認為,顏射是男生的一種視覺享受,黎兒則覺得能讓對方有征服自己的感覺。許藍方提醒,只要女生可以接受,顏射沒有什麼不好,但要記得避開眼睛,因為性病能透露眼睛黏膜傳染。

許藍方也提到,有些男生喜歡「口爆」,可能是因為喉頭類似子宮頸,男生喜歡頂到的感覺,但「可能不夠長,頂不到子宮頸就頂嘴巴,因為嘴巴比較短阿」,她更透露先前接過一個個案被口爆後吐出來,後來2人再也沒辦法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