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願合作轉型正義 蔣萬安僅盼促轉會新草案「儘速送立院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提案修法,主張政府應返還不法取得的人民財產,適用範圍擴大至威權統治時期,使正在角逐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候選人吳怡農表示,願意一同對轉型正義做合作。對此,蔣萬安僅說,期盼接下來政府對促轉會新草案彙整意見與討論,並對吳怡農挑戰北市黨部主委職位表達「加油」二字。

▲蔣萬安出席「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蔣萬安出席「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內科協會歲末聯歡晚會於13日晚間在圓山大飯店舉辦,與會來賓眾多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立委蔣萬安、立委高嘉瑜、立委范雲,以及正在角逐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等人。

關於吳怡農13日下午表示,願意與蔣萬安一同合作促進轉型正義,蔣萬安13日晚間出席活動時,僅說促轉會13日傍晚公佈了新草案,正面回應受難者家屬期待,期盼接下來政府儘速搜集、彙整意見,將草案送至立院,並於審議階段充分討論如何落實《促轉條例》第6條,將沒收財產予以返還,受損害權利予以賠償等。

至於此場活動將碰上吳怡農,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對方說?蔣萬安僅笑說,「哈哈哈,加油!他現在在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: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
陳以信: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?
國民黨: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

相關新聞...

吳釗燮: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
總統府: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