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情擴北京 河北3城市「類封城」人車非必要不外出

▲▼河北省石家莊市疫情。(圖/路透社)

▲河北省石家莊市疫情爆發後,包含邢台、廊坊也宣布人車非必要不外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加劇,當地政府今(12日)宣布,廊坊市啟動全員核酸檢測,與市外相通的路口,一併進行24小時嚴密查控,人員、車輛非必要一律不得流出。截至目前為止,河北省已有石家莊、邢台、廊坊等三座城市「類封城」,人員車輛非必要不外出。

河北省下午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場新聞發佈會,會中公布1月12日0時至10時,河北省新增21例本地確診病例,其中石家莊市新增16例,藁城區15例、開發區1例;邢台市新增5例,均在南宮市。

事實上,河北省衛健委網站通報上午才通報河北省昨日(11日)新增40例確診病例,不到半天時間,又有21例確診,引起外界關注。

為了防堵疫情,河北省紀委已發通知,要求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勇於擔當,對不擔當、不作為、不落實及推諉扯皮、臨陣退縮等行為嚴肅追責問責。

▲▼河北省石家莊市疫情。(圖/路透社)

▲河北一度引發隱瞞疫情爭議。(圖/路透社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