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凍番薯VS夯地瓜」台灣天氣2選1 網秒給答案:絕對是冷!

▲寒流襲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寒流襲台,網友忍不住問卦喜歡冷天還是熱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近日寒流急凍台灣,就算穿上發熱衣、羽絨衣,還是可能冷到不行,讓人超懷念夏天的太陽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超熱跟超冷硬要選一個的話?」文中表示,若是以台灣的夏天和冬天來看,「台灣夏天的超熱跟冬天的超冷,如果只能選擇一種天氣,會寧願超熱還是超冷的天氣的呢?」

看到貼文一出,超多人馬上選出答案,「超冷,台灣冷不到哪去」、「冷吧,冷天穿搭比熱更容易,乾冷是最好的情況」、「絕對超冷,穿厚點開暖氣待在室內一樣舒服,而且冷天氣精神」、「超冷,熱真的沒冷氣會死人」、「經歷過零下10幾度,40幾度也試過,比較喜歡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浪,陽光,夏日,夏天,炎熱,天氣,高溫,中暑,行人,寵物,狗,散步,遛狗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留言只有少數人喜歡熱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大部分網友也紛紛附議,「冬天被子包起來就不冷,夏天裸體還是熱,你說呢」、「冷。熱的話皮膚會很爛、狂長粉刺痘痘」、「乾冷是最舒適、熱天整個超不舒服,還很煩躁,尤其台灣空氣配熱氣根本毒氣室」、「絕對是冷!!!熱流汗很黏很臭,開冷氣浪費電,曬太陽會黑」、「禦寒絕對比防熱要簡單得多。」

不過也有人表示,「如果可以沒蟑螂我選熱……夏天的壞處就是一堆蟑螂,嘔嘔嘔」、「超熱,這幾天冷到舊腳傷一直疼」、「超熱,最好是天氣很好那種熱」、「台灣很少熱死人,都是冷死,有的也最多中暑,當然是選熱」、「超熱!!!討厭冬天穿一堆衣服有夠麻煩還是在發抖的感覺」、「熱,受不了冷快死亡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