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遊客「嗨摸鱷魚」合照!下秒巨鱷突轉頭猛咬 「爆血」影片曝光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迦納一群遊客日前到阿卡齊一處鱷魚渡假村遊覽,途中和一隻鱷魚在無防護情況下輪流拍照,但沒想到原本看似溫馴、行動遲緩的鱷魚卻忽然轉頭,狠狠咬了右側女遊客一口,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。

據《News Ghana》報導,該起案件發生於2020年12月20日。從當時錄下的影片可見,一開始鱷魚自水中緩緩上岸,遊客們見到鱷魚興奮不已,立刻衝上前,從後側跨越在鱷魚身上拍照,一群人嘻嘻鬧鬧輪流合影,還不時偷偷將手放在鱷魚背上。

但當一名女遊客試圖從鱷魚右方靠近,想加入合影行列時,原本一動也不動的鱷魚竟猛一轉頭大口咬下,現場瞬間陷入混亂,眾人驚駭不已。

▲▼遊客們開心輪流和鱷魚合影,沒想到下秒樂極生悲。(圖/翻攝自IG/celebritiesbuzzgh)

▲遊客們開心輪流和鱷魚合影,沒想到下秒樂極生悲。(圖/翻攝自IG/celebritiesbuzzgh)

該地區行政首長則在3日表示,還好受傷的女遊客並無大礙,經緊急治療後,已經出院返家休養,而調查事發經過後發現,當時度假村員工並不在場,所以沒有人遵循合影步驟,在拍攝前先丟隻雞給鱷魚轉移注意力,已經要求渡假村檢討改進,避免日後再度發生憾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