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遭11男硬上陳屍浴缸...生前熱吻畫面曝!富少辯:是她強吻我

▲空姐遭集體性侵死亡。(圖/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、Valentine Rosales FB)

▲畫面中的男子聲稱,自己是被達賽拉強吻,並且馬上推開女方。(圖/Valentine Rosales FB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菲律賓航空23歲網美空姐達賽拉跨年到飯店開趴狂歡,然而卻疑似遭到集體性侵,隔日被發現陳屍在浴缸內。監視器畫面7日曝光,清楚拍到達賽拉在走廊上與人熱吻,不久後甚至毫無意識地遭到「搬屍」,畫面流出後再度震驚各界。如今被拍到與達賽拉熱吻的男子勞薩勒斯(Valentine Rosales)卻在臉書上稱,自己是遭到達賽拉「強吻」,並貼出一段較長的監視器畫面,證明自己被親後有推開達賽拉。

►激吻→輪椅運屍! 菲空姐「死亡之夜」 13小時完整時間軸曝光

 ▲空姐遭集體性侵死亡。(圖/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、Valentine Rosales FB)

▲達賽拉疑似遭到集體性侵死亡。(圖/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)

根據菲律賓媒體GMA NEWS報導,監視器曾經拍到達賽拉生前與一群男子在走廊上相談甚歡,怎知幾日後又流出另外兩段監視器畫面,其中一段拍到達賽拉與一名男子在走廊上忘情熱吻,另一段則是一名男子將失去意識的達賽拉,宛如「運屍」一樣,搬到另一間客房的畫面,引發譁然。

對此,被拍到與德賽拉熱吻的男子勞薩勒斯(Valentine Rosales)6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較長的監視器影片,他聲稱新聞上播放的畫面是遭到剪輯的,一開始其實是達賽拉主動吻他,但他也馬上推開德賽拉。另一名一度被捕的達賽拉好友加利多(Rommel Galido)則表示,達賽拉喝醉後本來就會親吻他們,這很正常。

達賽拉一開始是與友人在馬尼拉四星級「城市花園酒店」(City Garden Hotel)高級套房的2209號房開趴,隨後疑似是其中一名友人認識隔壁2207號房的房客,於是一行人便一同狂歡。

達賽拉1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高級飯店浴缸內,全身上下多處瘀青與割傷,下體更出現明顯撕裂傷和精液,疑似遭到集體性侵。警方雖一度將11名在場男子列為嫌疑人,並逮捕其中3人,但最後仍因證據不足將其釋放。達賽拉的首次驗屍結束後,家屬對結果深表不滿,並申請第二次驗屍,如今第二次驗屍結果已經出爐,但為了案情需要,相關單位表示將不會公開詳細內容。

▼飯店監視器拍下達賽拉的最後身影。(圖/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、Valentine Rosales FB)

▲空姐遭集體性侵死亡。(圖/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 ig、Valentine Rosales FB)

►性虐菲空姐「全身僵硬0意識」運屍畫面曝光! 3男嫌罪證不足獲釋
►性虐空姐11狼全是土豪哥! 媽癱地哭求總統杜特蒂:還女兒公道
►空姐生前自爆疑遭下藥!隔壁房同歡開趴鬧人命 出事落跑遭通緝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