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莊疫情蔓延! 單日新增31確診「含多名老師」

▲▼河北省石家莊市疫情。(圖/路透社)

▲河北省石家莊市已封城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家衛健委8日通報,7日新增53例確診,其中37例是本土病例,疫情嚴重的河北省占了其中的33例。其中,河北省有31例都在石家莊,官方公布病患的行動軌跡和職業顯示,多人為老師和中、大學生。

通報顯示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7日新增5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境外移入病例有16例,分別是上海的8例、廣東3例、遼寧1例、江蘇1例、福建1例、河南1例,和湖南1例。

新增37例本土病例,其中河北占33例,遼寧2例、北京1例,黑龍江有1例。當天沒有新增死亡或疑似病例。

在無症狀感染者方面, 7日共新增57例,當天轉確診5例,當天解除醫學觀察17例,還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458例。

河北省衛健委通報,當地7日新增的33例確診中,有31例在石家莊市,2例在邢台市。同時,石家莊當天新增35例無症狀感染者,邢台則有4例。

石家莊市副市長7日傍晚宣布封城,所有車輛及人員均不出市,高風險地區藁城區人員不得離開本地,中風險地區人員則嚴格管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