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寒流明暴襲!21縣市低溫特報來了 「6°C ↓地圖」出爐

▲▼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新一波寒流將襲!氣象局今(6)日發布低溫特報,明日寒流南下,8日至9日寒流影響,各地天氣非常寒冷;明日起各地氣溫下降,上午起北部地區即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;明晚至8日局部地區有6度以下氣溫(橙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。

7日上午至8日白天低溫特報區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橙色燈號(非常寒冷)】
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宜蘭縣、金門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;新竹市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花蓮縣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連江縣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防範。

【黃色燈號(寒冷)】
南投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台東縣、澎湖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▲▼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這波寒流比上一波更猛,連續低溫10度以下時間預估長達48小時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預報員葉致均表示,明天這波寒流連續低溫時間跟上一波相比會略長一點,低溫10度以下時間預估48小時,另外,由於這波寒流風速強、水氣偏多,所以感受上跟上一波相比也更有濕冷感覺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