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趙斗淳出沒傳統市場!地方媽媽超慌張:好噁...怕被「性侵」

▲▼原本趙斗淳出獄後入住京畿道安山市,如今卻有消息指出早已搬家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趙斗淳去年12月出獄後,被網友發現疑似出沒傳統市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知名淫魔趙斗淳(조두순)曾在教會廁所以殘忍又血腥的手段性侵8歲女童,事後以飲酒精神不濟為由被輕判12年出獄,去年12月刑滿出獄返回京畿道安山市妻子住處,行動被警方與政府24小時監控。而近日,有民眾在傳統市場看到神似趙斗淳的男子出沒,嚇得拍照後上傳至網路論壇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,南韓1日下午以後各大論壇開始出現大批網友討論趙斗淳近日的的行蹤,有名網友自稱看到趙斗淳,「我問這是不是趙斗淳?X,看到恐怖的X八東西!」

▲▼網友在傳統市場發現,長相神似趙斗淳的男子出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網友在傳統市場發現,長相神似趙斗淳的男子出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他將在市場拍到的老年男性相片上傳網路,並以「趙斗淳外出照片」為題,只見相片中男子滿頭白髮、戴著口罩與帽子,穿上一身黑色外套,雖口罩遮住五官而無法分辨是否為趙斗淳本人,但其眼神與眉宇間透露出的神情,與趙斗淳異常相似,令南韓大票鄉民感到非常震驚。

南韓網友驚呼,「就算戴口罩也認得出來」、「讓他這樣隨便亂晃,就算真的看到他本人,恐怕也無法立刻認出來」、「他的頭髮、穿著與趙斗淳一模一樣」、「他到底是要去哪?我好害怕!」

據悉,趙斗淳2020年12月12日出獄後便一直待在妻子住處,直到聖誕節之後才被證實首次出門至住處附近進行採買,當時趙斗淳身後緊跟著保護觀察官,監視其一舉一動。

►趙斗淳驚傳失蹤!大批警力突然撤離住宅 警方無奈:隱私不便透露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一抹變女神!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防水持妝12小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