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越南新增8例確診!台灣「輸出+1」34歲女隔離中

▲▼越南河內白梅醫院(Bach Mai)是該國治療新冠肺炎(COVID-19)患者的主要醫院之一。(圖/路透)

▲越南2日傳出台灣輸入確診病患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越南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導委員會指出,1日晚間6時到2日晚間6時新增8例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病例均為越南人。其中,越南第1477例是一名從台灣搭乘QH9511號航班的34歲女子,於2020年12月30日抵達芹苴機場,入境後在前江省接受隔離,2021年1月1日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,目前在前江省龍定野戰醫院接受治療。

越南國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導委員會治療小組指出,1日至2日新增8例都是越南人,為1475例至1482例;分別從台灣、德國、法國、馬來西亞等地搭機入境,檢測陽性後均送醫接受治療。

越南當地媒體指出,2日發現首例從變異新冠病毒感染者,是2020年12月20日從英國倫敦搭機返回越南的患者,目前已集中隔離並治療。

►Dior粉漾潤唇膏驚爆價7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