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80年爌肉飯老店怕了!第三代老闆:萊豬勢必會削價競爭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。(圖/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)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。(圖/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萊豬元旦正式開放,彰化養豬戶、爌肉飯、肉圓及其他業者受到極大影響,目前已經有許多店家加入「台灣豬」標章行列,位在彰化市有80年歷史的阿泉爌肉飯,老字號品牌加上口碑,今天生意一樣強強滾,第三代業者謝泊宏就不諱言的說:「我們用的是在地豬肉」,未來萊豬勢必會削價競爭,這令同業相當擔心。」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。(圖/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泉爌肉飯嚴選溫體豬腿庫肉。

彰化人早餐首選「爌肉飯」是一天的活力來源,返鄉遊子無論多晚,一定得要扒一碗「爌肉飯」才能滿足的安心入睡,就是這股難忘的古早滋味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。(圖/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)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,彰化市長林世賢力推。

遠近馳名的阿泉爌肉飯,嚴選溫體豬「腿庫」,香Q滑嫩的口感,博得饕客的一致讚揚,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,不受萊豬進口影響,人潮依舊源源不絕,甚至還有消費者不斷地敲碗問:年菜「腳庫」甚麼時候才可以吃到?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。(圖/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)

▲爌肉飯是彰化人早餐活力來源。

謝泊宏說,萊豬的衝擊很明顯的會造成價格競爭,政府中央也沒有訂立保障小吃業者的配套措施,目前能做的只有「自保」,若萊豬影響到本土豬農上游供應,漲價是必然的趨勢,他也只能自行吸收價格,這也是很多同業現在擔心的問題。

▲彰化無萊豬小吃業者自主管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80年老店阿泉爌肉飯,彰化縣長王惠美大力推薦。

Dior粉漾潤唇膏驚爆價 網友回購30支以上 超美色號任選

狂風起、燒冥紙浮現人臉!含冤骷髏頭揭發恐怖情殺,女童目睹過程...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